我的简介

WELCOME to AH fai blog hope u all be smile always ^^

hope u all enjoy here, my name call ah fai ,i will try my best ugrade this blog everyday hope u all can always visit my blog and support me or who wan join my blog can add my msn o friendster lim_fei90@hotmail.com

HOW TO BEHAPPY ALWAYS??????THE ANSWER IS BE SMILE ALWAYS ^^ COME HAVE A SMILE HERE..........^^

cute

cute

2007年6月4日星期一

笑话

儿子:爸爸,告诉您一个好消息。
爸爸:什么好消息?
儿子:您不是答应过我,如果这次考试能及格的话,奖励我100块钱吗?
爸爸:嗯,有这么回事儿。
儿子:这100块钱我给您省下啦!

joke2


一个经理开了一个饭店,他每天早晨早早地起来等待顾客,有一天来了一位要饭的走到饭店的门前。这位经理看到说,饭店还没有上班没有什麽给你,快走吧,要饭的却说老板我不是要饭只想要一根牙签;老板进屋拿了一根牙签 给了她,接着说快走吧。过了一会,又来了一位要饭的接着跟老板要了一根牙签,老伴感到非常奇怪,怎麽要饭的不要饭却要牙签;老板镇纳闷着往屋里走的时候,却又来了一位要饭的,老板说又要牙签而这位要饭的却说,我不要牙签而是要跟吸管。老板奇怪地问怎麽前两位要牙签你却要吸管。这位要饭的说昨天晚上有位人喝醉了在前面吐了,他们俩拿着牙签插肉吃,他们把肉吃完了我只好拿着吸管喝汤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