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WELCOME to AH fai blog hope u all be smile always ^^

hope u all enjoy here, my name call ah fai ,i will try my best ugrade this blog everyday hope u all can always visit my blog and support me or who wan join my blog can add my msn o friendster lim_fei90@hotmail.com

HOW TO BEHAPPY ALWAYS??????THE ANSWER IS BE SMILE ALWAYS ^^ COME HAVE A SMILE HERE..........^^

cute

cute

2007年6月7日星期四

我这...joke

  • 我这个人向来都是很正经的,所以,我鄙视那些一见美女就眉飞色舞的男人,也正因为如此,我大都是将所遇的美女偷偷地拍下来,然后找个没人的地方再慢慢的欣赏。 
  •  我这个人向来都是很讲究酒德的,所以,我鄙视那些喝点小酒儿就耍酒疯儿的人,也正因为如此,每每都是在喝多的时候,我才耍酒疯儿!  
  • 我这个人向来都是很真诚的,所以,我鄙视那些瞪眼儿说瞎话儿的人,也正因为如此,我说瞎话儿的时候大都是闭着眼睛的。
  •   我这个人向来都是很讲卫生的,所以,我鄙视那些豆腐掉到垃圾堆里还捡起来照吃不误的人,也正因为如此,每每豆腐掉到垃圾堆里,我总是捡起来吹一吹再吃。 
  •  我这个人向来都是很讲究仪表的,所以,我鄙视那些衣冠不整招摇撞市的人,也正因为如此,凡是路过立有“衣冠不整,谢绝入内”牌子的公共场所,我总是知趣地走开。  
  • 我这个人向来都是遵守交通规则的,所以,我鄙视那些当着警察面就闯红灯的人,也正因为如此,我一直都是在没有警察的时候才闯红灯。 
  •  我这个人向来都是不怕老婆的,所以,我鄙视那些老婆一生气就点头哈腰的男人,也正因为如此,每次老婆生气,我都是昂首挺胸地跪在搓板上。  
  • 我这个人向来都是很知足的,所以,我鄙视那些吃饱了就骂厨子的人,也正因为如此,我都是在吃不好的情况下才骂厨子的。  
  • 我这个人向来都是很慈悲的,所以,每次从市场上买回螃蟹,我总是不忍心将它们活生生地大卸八块,也正因为如此,我吃的螃蟹时候,大都是活着蒸熟的。  
  • 我这个人向来都是很尊重艺术的,所以,我鄙视那些践踏艺术的行为,也正因为如此,每每在迪厅看艳舞的时候,我总是第一个鼓掌叫好。 
  •  我这个人向来都是很有身份的,所以,我鄙视那些为了蝇头小利就斤斤计较的人,也正因为如此,每次到菜市场买菜,低于1分钱的差价我从来都不与人讨价还价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