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WELCOME to AH fai blog hope u all be smile always ^^

hope u all enjoy here, my name call ah fai ,i will try my best ugrade this blog everyday hope u all can always visit my blog and support me or who wan join my blog can add my msn o friendster lim_fei90@hotmail.com

HOW TO BEHAPPY ALWAYS??????THE ANSWER IS BE SMILE ALWAYS ^^ COME HAVE A SMILE HERE..........^^

cute

cute

2007年6月7日星期四

joke PART 3

1.一位妈妈搭计程车要去接国中的女儿。 母女两人经过某路段,只见一个个打扮妖艳的阻街女郎 开始站在路旁「做生意」。

正值青春期的女儿好奇的问: 妈妈,那些女人站在路旁干什麽?」
为了不影响女儿幼小纯真的心灵,妈妈回答说: 「那些女人在等老公。」

多嘴的计程车司机却在一旁搭腔:「笑死人了,谁都嘛知道那些女人是妓女。」

妈妈狠生气瞪了司机一眼。 女儿接着问:「妈妈,那妓女会不会生小孩。」

妈妈冷冷的道:「当然会啊,要不然谁来开计程车!」


有三个人到早餐店买早点。 第一个人跟老板说:「老板,我要一个煎蛋,但是不要蛋黄。」 老板就照着煎了一个蛋。 第二个人也跟老板说:「老板,我要一个煎蛋,但是不要蛋白。」 老板也照做了,但是已经有点不耐烦了。 轮到第三个人,老板就不客气的问他「你呢?你的蛋不要什麽?」 第三个人有点胆怯的说:「我......我的不要蛋壳...」




9.梦遗...! 在书店,忽然阿珠眼睛一亮,看到一本书名叫「梦遗落在草原上」 唉呀不得了!「梦遗」居然会落在地上,真神奇! 赶紧叫阿花来看,阿花也兴奋地打开来看仔细一看,她们才猛然发现目录上写: 「梦,遗落在草原上。」 阿珠大失所望,很不高兴的说:将来我要出一本书叫「月经常挂在天上


律师都很废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问:后来发生了什么事?  
 
答:他威胁我说“我必须把你干掉,因为你知道我的身份”   

问:他把你干掉了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