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WELCOME to AH fai blog hope u all be smile always ^^

hope u all enjoy here, my name call ah fai ,i will try my best ugrade this blog everyday hope u all can always visit my blog and support me or who wan join my blog can add my msn o friendster lim_fei90@hotmail.com

HOW TO BEHAPPY ALWAYS??????THE ANSWER IS BE SMILE ALWAYS ^^ COME HAVE A SMILE HERE..........^^

cute

cute

2007年6月7日星期四

爱,什么是爱?

爱,什么是爱? 爱就是让你爱的人幸福。爱就是关心,爱更是包容。一早就有哥哥对我说,爱是那种看着对方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的时候心里还很坦然。现在,我终于有点懂了。爱,不仅仅爱对方的好,还要坦然的包容对方承受对方的缺点。    刚恋爱那会儿,不懂什么是爱。经历了他之后,我才知道。爱不仅仅是占有,爱是看到对方开心幸福你就开心幸福。爱也不仅仅是索取,爱还是给予。“给予”两个字很简单,但是要做起来,人人都很吝惜。吝惜在有意无意之中。      我不知道我们的爱情还要经历多少考验才能在一起,也不知道还要承受多少别离才能在一块。但是,我愿意去赌一次,愿意去赌一次人人眼中的不可能。赢了自然开心,输了,输了的时候再算吧。已经没法回头了。我像孙悟空一样,在如来的手掌里了,甘心被征服,甘心付出,也甘心彻底爱与被爱一次。所以说呢,爱也是一场赌博。     司马相如一曲《凤求凰》,卓文君便随了他去了。没有半点犹豫。现在想来,真的佩服她的勇气。有时候放弃,真的不容易。很不容易。千年之后,我却竟也连古人也不如。犹豫又犹豫之后才下了这决定。但是,最后我还是决定了,大不了放弃了现在的一切重新开始。没法选择的,当爱情遭遇现实的时候,很残忍,那就要选择取舍,懂得取舍。当你真爱一个人的时候,你不愿意他为你而放弃的。更多想到的是成全,所以这时候爱,就意味着自己的放弃。    一直以来,身边很多人都在打着“爱情”的幌子去满足自己的所谓欲望。金钱的欲望,身体的欲望,还有其他的欲望。冠冕堂皇。有时候连他们自己都迷糊了。但是,一醒来之后,或者认真思索一下,不过是幌子,幌子而已。而我没有欲望吗?没有欲望那是自欺欺人。但是,人之为人,在于自律。而要留住心中纯真的爱,就意味着学会撕裂虚伪的幌子去抗拒诱惑。     “只愿一心人,白头不相离。”爱,有时候更是一种理想。“让我们老了的时候仍然一起踏了落日的余光去图书馆里看书吧。”爱,有时候是一种共同追求。不管是理想,还是追求,都是努力的方向,都是梦想。既然是梦,就有醒来的一天。醒来的时候是梦圆还是梦碎,有时候不需要去问不需要去求,人生,不过梦一场。想那么多干吗?爱的时候尽管爱,不爱的时候就不爱了。没有理由。爱,真的不需要理由。爱更多的是激情,爱更多的是感觉。那么,就让我们跟着感觉走吧。火里水里爱一场。

没有评论: